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

除了你最親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小孩之外

在你的生命中有誰對你很重要,對你影響很深?

我有 在十年前我就已經遇到了她

當時我並不知道她的年紀

只知道她是個比我年紀大的姐姐(當時感覺應該大我七歲吧)

她也在一次機會間接幫助了我 讓我覺得她是個很棒的人

(因為當時我們根本不熟 也沒講話幾句話)

一直到去年六月  我因為想要減重

所以輾轉找到了"她"

結果她也用了她的方法幫助我減重

就這樣 一個十年前認識的朋友

(其實充其量只能說是朋友的朋友)

因緣際會的又開始連絡

而這次 我們的關係跟以前已經不再一樣了

"她"變成了我的良師益友

而她的兒子也變成了我女兒的好友(因為小樂嘴上常常掛著小BU哥哥)

她是一個超級超級NICE&超級專業的人

不管我在減重或是生活上有任何問題

她總是會耐心的幫我想辦法解決

而現在 一個全職媽媽的我想要幫家裡多增加一些收入

她還是義不容遲想盡辦法要來幫忙我

對這樣的人我很感動   也會想要再更加把勁

畢竟一個月收入幾十萬的人肯花時間在你身上是很不簡單的事

真的很謝謝你們夫妻倆 我們會加把勁把你們的寶都挖過來

讓你們知道在這段時間你們對我們的努力不是白費的

雖然我們的腳步慢了一點

但是請相信    我們會朝你們現在的生活品質邁進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達到我們的夢想

謝謝我的大恩人..................海倫阿姐&GAT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