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小時候會認真的玩 認真的吃東西 認真的看卡通/漫畫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你還會對事情認真與執著嗎?

你還會因為一件事情/一個人/一個目標很認真嗎?

我家爸爸有 他受了我的影響

本來只是持著看好戲的心情, 本來持著試吃保健的心情

因為看我瘦了 因為我們的打賭 因為對自己的信心

所以本來算認真用產品的他

現在更認真了

是怎麼認真法呢?

話說從3/7我們去聽完黃懷生醫生的細胞營養課

爸爸就開始對產品更有信心

加上發現自己減重的方式不正確

所以爸爸就調整自己的減重方式

本來代早中兩餐 現在改用早晚兩餐代餐

茶一定有喝到四千西西(上班時候)

假日就二千西西以上

其他該做的都有做

不可思議的是..................

爸爸竟然還會洗完澡躲在浴室偷擦瘦身霜

OH MY GOD!!!!!!!!!!!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爸爸竟然超級認真了起來

媽咪還真是好佩服他阿

連假日晚上我們出去用餐

爸爸也可以忍下來只喝代餐

媽咪不管怎樣誘惑爸爸

爸爸就是可以忍住不偷吃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傑克

一個以前超愛大魚大肉的爸爸

一個以前超愛喝五十嵐的爸爸

竟然為了減重 竟然為了要健康

把這些都拋礙腦後

只為了要減康 你真的太優了

知道嗎?  爸爸只有認認真真的用產品一個禮拜

而且沒有偷吃東西(媽咪可以做見證喔)

(3/9~3/15)體重與體脂肪竟然有以下的變化了:

體重:80.5--->77.1

體脂肪:30.5--->29.5

雖然每個人效果不同(只要努力 再胖都能瘦下來)

但是我只能說爸爸真的很有毅力

如果真的成功到台中媽媽的目標75kg

那10萬元還蠻好賺的說

爸爸加油 要朝我們的目標邁進

PS:明天媽媽跟爸爸來量尺寸  看看我們有沒有往成功邁進一大步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