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媽咪本來沒有打算要讓之前的網站曝光
但是後來看到之前"可憐的媽媽們"這兩篇日記
我就想到當初還在餵母奶的我
當時胖胖的我(大概還有六十公斤吧)
當時被大家取笑的我

回想起來 當時的我還真沒自信
生完小孩後整個人腫到不行
小樂又是我第一個小孩
每天聽小樂哭我就好煩
(因為生產時用力不當 耳朵都會有嗡嗡的聲音在旁邊出現 非常怕吵)
當時的我很能體會那些胖媽媽的感想
也能了解會甚麼會有產後憂鬱症的問題出現

而我很高興透過自己的毅力經過兩次不同的減重方式瘦下來
也很健康的保持著現在的身材
想想心情上的轉變真的很大
也很高興我做到了

今天我會想要再續寫這篇文章
並不是要人家一定要用賀寶芙減重或增重
因為只有來了解"它"的人才會知道它的好
而是想要藉此鼓勵一些生完小孩的媽媽們
生小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但這並不代表妳就要從此胖胖的過下去
請您一定要找出一個方法讓自己瘦下來
找出一個方法讓自己恢復您的身材與自信
如果你需要一個人跟你一起努力
那麼很歡迎您來這留言
我們可以一起打氣加油
一起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